好大的毛团

手残脑残网卡,钱少肉多人傻,夕阳西下,挖坑人在天涯。

fgo;迦尔纳X咕哒男;喵星人梗

现代向,校paro,cp:迦尔纳X咕哒男。


以下正文。


******

在阿周那的带领下,藤丸立香第一次见到了迦尔纳。

那是一个假日里的清晨,时钟的指针刚刚走到五点,正陷在睡梦中的藤丸立香就被同宿舍的阿周那叫醒。他虽然困得要命,也只能老老实实的穿衣洗漱,跟着阿周那走出了宿舍楼的大门。

已是秋季,枯叶零落,太阳还没升起来,天幕昏暗而苍白。

被寒凉的晨风一冻,藤丸立香清醒了很多,他拉拢了一下有些薄的外套,默默无言的跟着前面的阿周那走着。

时间还早,学校里一个人也没有,阿周那径自走出了校门,横穿过一条没什么车的马路,绕到了一家甜品店的背后。

甜品店还没开张,空气中有着一种若有若无的,挥之不去的甜腻气味。晨光苍白,气温很低,有风,藤丸立香依旧觉得很冷。

然后,在寒凉的晨风中,在那若有若无的甜味里,藤丸立香看见了一个坐在路边长椅上的,吃着一个三明治的年轻男人。

******

第一眼的印象,藤丸立香觉得那不像是一个正经人。

那是一个肤色极为苍白的男人,有着一头明显没有认真打理过的,凌乱的白色头发。

在这么冷的气温里,他只是穿了一条长裤和一件印有字母图案的白色T恤。男人的身材实在是太瘦了,使得那件T恤看起来宽宽大大的,穿的还有些歪。

苍白的皮肤,苍白的发色,再加上那似乎万事皆不关心的冷漠神情,藤丸立香几乎以为自己看见了一个幽灵。

而尤为引人注目的,是男人的左耳佩戴了一个大的夸张的圆形耳饰,呈现出一种锐利的冷金色,他的脖颈上戴着黑色项圈,以及细长的金色项链,项链上坠了块形状大致呈椭圆形的石头,是通透而灿烂的朱红色。

这些配饰使得他在苍白之外,还莫名的带有一种冷锐的艳丽感。

苍白而艳丽,冷漠而疏离——在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时,藤丸立香的心里便产生了一种不信任感。

他有些犹疑的看向身边的阿周那,却见阿周那直接向那个人走了过去。

在听到脚步声时,陌生男人将目光抬了起来。

藤丸立香注意到,陌生男人有着一双锐利而通透的,湛蓝色的眼。

男人的目光在藤丸立香身上停留了一瞬,便转而看向了阿周那,藤丸立香听到阿周那用毫无感情的声调对他打招呼,“早,迦尔纳。”

男人点了点头以作回应,就继续自顾自的吃东西了。

藤丸立香忽然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他觉得阿周那和迦尔纳之间的感情,可能并不太好。

******

有晨风吹过,藤丸立香打了个冷战。又是几片枯叶零落,天光似乎已经变得明亮了一些。

阿周那走到迦尔纳面前,和他打了招呼,便转过身来和藤丸立香说,“这就是我昨天和你说过的,可以帮助你的人。”

于是藤丸立香便对他说,“你好。”

迦尔纳只是点了下头,目光并没有移向他,依旧是自顾自的吃东西。

这反应太过冷漠,让藤丸立香一时有些不知所措。

仿佛是看出他的困惑似的,阿周那对他说道,“没关系,他可以信任。”

藤丸立香的带着犹豫而困惑的神情点了点头。

阿周那看了看手机,确认了一下时间,便说道,“那么,我先走了。”

藤丸立香又一次的向他道谢,阿周那一句话也没对迦尔纳说,便转身离去了。

察觉到阿周那对待迦尔纳的冷淡态度,让藤丸立香愈发不安起来了。

在阿周那走后,这里就只剩下了藤丸立香与迦尔纳两个人,正在藤丸立香不知说些什么才好时,就见迦尔纳三两口吃完了手中的食物,站了起来,简短的说了两个字,“走吧。”

藤丸立香一时没反应过来,就听到迦尔纳用他那冷淡而平板的声音问他,“是阿周那说的那件事,对吗?”

藤丸立香回答,“是的,就是那个……”

迦尔纳说,“走吧。”

“好的,跟我来。”于是藤丸立香便转过身,向着校内走过去了。

******

【待续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